校园网及网络教学平台发展规划

    2006-12-08 12:00:00           浏览数:0

1、校园网建设发展规划

  • 由于学校历届领导的重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我校校园计算机网络已经成为技术设备先进、服务齐全、设施较为完善的大型校园网,应用水平进入省内先进高校之列。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学校正在制定校园网下一步建设规划-数字化校园建设,即:根据学校自身特点逐步建立完整、全面、详细的人、财、物数据中心,从而实现整个学校的资金管理、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事管理、后勤管理等各方面的数字化管理。

2、网络教学平台发展规划

  • 对目前拥有的网络教学系统进行整合,形成一个以资源库为基础、以素材库、案例库、课件库、软件库、参考资料库、知识点库、学科字典库为表现形式,以网络教学平台为手段的统一地网络教学平台,更好地为教学、实验和科研服务。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