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查摆问题专题会议

    2018-04-25 16:14:51           浏览数:0

  4月24日,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查摆问题专题会议,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

  会议首先对针对前期布置的调研主题和调研任务进行了检查,每位党员根据前期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将调研到的无线网络建设不完善、数据资源共享不足、信息化系统集成度低等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徐鹏民要求各负责人制定合理的整改措施,对能够解决的问题抓紧时间解决,对未能解决的问题提出合理的解释和建议,制定整改时限,扎实推荐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徐鹏民进一步强调了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组织开展好大调研活动,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把突出问题整改与党建质量年、作风建设年的目标结合起来,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认领,落实整改责任,用实际行动让师生看到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