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交流座谈会

    2021-04-30 18:05:44           浏览数:0

  4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史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部分内容。

  其次,集中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的行动方案 (十三项措施)》。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回信精神做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及在贯彻落实回信精神的行动落实(十三项措施)上更深一步,继续加强专业领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农业科研工作,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科研条件,在服务农业、农村科技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解决科研项目中农业关键技术的难题和痛点,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农业高校的责任和使命。

  最后,徐鹏民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回信精神给我们涉农高校的发展指明了明确要求和更高目标,我们每个人都要主动作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承担起更多责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能力和科研能力,加强自身素养,为农业高校的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