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20-10-08 18:00:02           浏览数:0

  10月8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青岛农业大学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工作方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青岛农业大学网络舆情处置办法》、《青岛农业大学意识形态责任告知书制度》及《青岛农业大学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制度》等文件。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加强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主体、责任清单、责任落实、责任追究,为以后意识形态工作的更好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随后,党支部通报了《网络管理中心关于开展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回头看”的整改工作自查报告》 及《青岛农业大学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表》内容,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及时学习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部署,结合负责领域和工作,做好重点人员重点活动的报备审批以及配合学校做好其他相关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