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

    2020-12-04 08:39:11           浏览数:0

  12月3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职工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对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同时,会议还组织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项答题活动,全体人员完成了 “宪法宣传周”专项答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项答题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专项答题,通过答题活动加深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