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0:23:20           浏览数:0

  11月23日,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组织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徐鹏民带领中心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就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及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徐鹏民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并与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