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06 08:56:38 作者:qlj           浏览数:0

  2020年11月5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7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7名,符合大会规定人数,选举有效。

  党员大会由曲丽君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现场  

       徐鹏民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

  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曲丽君、孙晓婷、徐鹏民(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通过徐鹏民同志为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党支部自身建设、各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现场  

       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中心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创建服务型部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