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大学习 、大讨论”活动

    2021-03-26 16:05:32           浏览数:0

  3月25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其次,全体教职工就回信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想法。

  最后,徐鹏民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主动作为,加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目前正面临着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都要顶住压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擅长的领域成为专家,为学校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交流研讨会议是中心落实学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交流研讨,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紧密结合“三农”事业发展需要,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农业院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学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