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的会议

    2017-06-09 17:01:13           浏览数: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中心党建工作,传达校党委《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6月8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的会议。会议由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网络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鹏民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中心各党员按照“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强化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入查摆“党的领导弱化、立德树人意识不强、执行纪律不严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各党员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检查自身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以及工作创新和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分析问题原因,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绕道,实事求是地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