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退休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1-01-19 22:55:56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常态化送温暖工作,把党和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看望中心退休职工。

  1月16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徐鹏民带领部分党员走访慰问中心退休职工韩红莲老师,为她送上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表达中心对退休职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细心聆听她讲述退休后的生活,积极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地方。韩老师对中心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心工作。

  “送温暖”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退休教职工与单位的距离,增强她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并希望她能继续关心中心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为中心后续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

编辑:曲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