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工作会

    2017-12-08 08:36:30           浏览数:0

  12月7日,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部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顾卫东副校长参加会议。

  徐鹏民书记向顾卫东校长介绍了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从党支部的成员情况、支部活动组织以及支部工作宣传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组织委员曲丽君向大家汇报了党支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和进展。顾卫东校长听取报告后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党支部的建设更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随后,徐鹏民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党代会代表的构成、条件,产生的办法、程序和时间要求作了具体说明,强调了选举纪律。

  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青岛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员进行了选举,推举产生了51名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