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心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1-10-11 10:00:59           浏览数:0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7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中心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战术与超乎寻常、过人的意志最终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决定性的胜利,这份伟大胜利振奋了民族精神,提振了民族自信,也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

  观影后,全体人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无数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和平岁月。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本职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