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1-13 17:19:33           浏览数:0

  1月12日,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徐鹏民书记重点围绕“两学一做”,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落实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情况;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中心工作完成情况;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加强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共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现场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大家对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徐鹏民书记表示,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做好支部工作。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实行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等党建工作激励机制,更好地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与方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