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

    2018-03-15 14:35:38           浏览数:0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3月14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副校长顾卫东参加会议,网络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徐鹏民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好<新时代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就深入做好该书的学习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全体党员要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中央巡视组山东巡视讲话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代会会议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相结合,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周四政治学习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支部组织委员曲丽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读本的核心内容以及第一部分主题内容“如椽巨笔著华章”。参会成员重点就如何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如何认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顾卫东副校长对讨论内容作了辅导讲话。

  随后,结合学习内容,与会者就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承担的科研项目等业务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业务领域的进展情况,讨论了共同关心的技术和研究话题,顾卫东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心业务和科研工作应该扩大视野和思路,讲求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加强学校各单位、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农业类院校的优势,联合学校农业领域专家学者,使农业技术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实现平台共享、资源同用、合作共赢,打造学校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