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领导到网络管理中心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

    2020-07-01 15:55:14           浏览数:0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及校党委安排部署,7月1日,校领导朱连勤带队到网络管理中心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中心主任徐鹏民首先对网络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汇报,重点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以及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分析梳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并提出相应的保障措施。

 

  副校长朱连勤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网络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特色、有计划、有实施、有落实。主要表现在内部制度管理建设到位,廉政风险点梳理准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完成较好,已将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副校长朱连勤围绕着党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强调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认识到学校信息化建设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做到密切联系群众,以师生服务为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优势,建设一站式服务,真正消除信息孤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以及中心理论组学习,强化意识形态斗争的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四是要加强艰苦奋斗工作作风建设,高校普遍存在财政紧张,要具备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认识;五是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做好大事集体研究、民主决策;六是要自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发挥好当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坚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副校长朱连勤再次强调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切实进一步提高网络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同时,他指出网络管理中心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大数据的重要地位,放眼长远目标,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好学校自己的大数据平台,全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朱校长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参观了网络管理中心的数据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