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中心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04 08:28:58           浏览数:0

  2017年5月3日,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网络中心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8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7名,符合大会规定人数,选举有效。

  党员大会由徐鹏民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新一届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

  徐鹏民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网络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一致表决通过了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徐鹏民、曲丽君、孙晓婷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通过徐鹏民同志为网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党支部自身建设、各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从严治党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严格要求为指导,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查自纠,加快进程,不断提高中心部门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创建服务型部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