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6 14:55:53           浏览数:0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发展成就,自3月21日至26日,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分批次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从多个角度展现了我国各方面的变化情况,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取得了跨时代的成绩,我们普通党员更要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积极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