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21-05-28 16:39:56           浏览数:0

  5月27日下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接收王海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王海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工作表现、家庭主要成员何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总结了自己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表现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入党介绍人曲丽君同志和孙晓婷同志对王海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肯定了他的工作成绩以及所取得的进步,指出了王海同志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他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意见和期望。

  组织委员曲丽君同志汇报了党支部的考察意见、政治审查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以及上级党委预审结果。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王海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王海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明了态度,表示今后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海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