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召开自查自纠专题工作会议

关键词: 自查自纠     2017-09-29 09:05:28           浏览数:0

  9月28日,为贯彻落实《中共青岛农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问题自查自纠专题工作会议,对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网络管理中心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会议。

  徐鹏民书记再次传达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批示做了解读。徐书记要求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把自查自纠工作与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在自查自纠中排查出的重业务轻党建、对党支部组织教育活动抓得不实、对党建课题的研究学习不足以及党组织生活的内容老化、活动形式单调等问题,各位党员要对照整改工作台账,认真分析原因,立足实际,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对排查出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意防范,及时加以解决。

  徐书记强调,网络管理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好本单位的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并按要求按时完成整改任务,最终达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整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