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键词: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21-04-16 21:23:46           浏览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 ​4月9日上午,大数据与网络管理中心、工会(妇委会)、学报编辑部、档案馆多个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四方区海岸路18号的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首先观看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录片《引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

  其次讲解员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支部旧址展厅,展示了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建立至今,带领全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包括历史文献、实物和照片800余件。

 

       通过此次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基层党支部风采。全体党员感同身受,深深地被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的精神鼓舞,表示今后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史为鉴,学史铸魂,以新的百年为起点,把所学所思融入工作,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永不懈怠,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