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信息管理处与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5 11:15:35           浏览数:0

  6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处与档案馆党支部在文经楼C103联合开展党支部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牟肖光、档案馆副馆长初文杰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网络信息管理处副处长王存鹏主持。

  活动中,双方共同签署了《网络信息管理处与档案馆党支部合作共建备忘录》,明确以“支部联建、活动联办、资源联享、学习联动”为主要建设内容,通过“四联共建”方式加强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员互动、工作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提升党员党性觉悟和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单位工作,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档案馆夏美翠老师做了题为“‘健康中国行动’—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主题党课,夏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饮食的八条准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重要目的和意义。

  最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及档案管理信息化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党支部合作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措施,是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内涵,拓宽党建工作外延的生动实践。下一步,两支部将以创新党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合作,着力推进合作共建长效机制,把共建落到实处。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推进双方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