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07-07 17:11:51           浏览数:0

  7月6日,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支部建设的相关工作。会议由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鹏民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徐鹏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在党支部建设方面,徐鹏民书记提出将本支部努力打造建设为“过硬党支部”和“模范党支部”,在网络管理中心网站上添加“支部概况”栏目,对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情况、支部建设成果等进行宣传介绍,对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党建知识学习情况及时进行记录和总结。会议最后,徐鹏民书记提出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网络管理中心的每一位同志应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党内活动,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讲忠诚、勇担当、重清廉、作表率,建设过硬党支部、模范党支部。